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8與B&O合力打造全世界最棒的汽車音響系統!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08/2006)
字級設定:
 
英國的AUDI A8車型可選用這套B&O的Advanced Sound System。
 
在國內頗具名氣的丹麥頂級音響品牌Bang & Olufsen,特別為AUDI設計了一套稱為Advanced Sound System的音響系統,以選購配備搭載於AUDI的A8與S8車型上,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在英國就累積了3,000名AUDI車主的選用,幾乎佔了總銷售量的20%。

 
在音響開啟時,晶體式的高音單體將會從儀表板上源升起。
 
這套由B&O設計的Advanced Sound System,曾經被Ward’s等國際媒體票選為全球最佳的音響系統,是完全針對AUDI A8車型的內裝設定所設計,不論是在材質、外型、與大小上,都經過B&O精心打造,像是單體所使用的護罩就是使用與車身內裝相同的陽極鋁合金材質。

系統由14只單體構成,獨特的晶體響應科技(Acoustic Lens Technology),配合最大功率1,000W的數位擴大器,提供了絕佳的聲響體驗。其中晶體響應科技與AUDI A8的內裝更是相輔相成,當系統開啟時,兩只高音單體將會從前方儀表板上方緩緩升起,負責車內每一個座位的音場建立。

AUDI英國主管就說,AUDI車主們大多是音響迷,這也合理的解釋了為何英國車主們對於這套B&O的音響系統如此歡迎,同時藉由這套系統,再度確立了AUDI品牌極致工藝的不凡,所提供的絕佳聆聽效果,對於AUDI的准車主來說更是不容錯過。另外,B&O也將針對AUDI之後的車型設計特製的音響系統,目前已知的就是AUDI R8。

由於這套B&O音響系統過於精細,必須經過特別訂製,同時還無法回復安裝,因此造價也不低,選購於AUDI S8車型上必須追加3,775英鎊的售價,約為台幣23.6萬;安裝於AUDI A8各式車型上則需4,500英鎊,約為28.1萬台幣。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