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IHS要求2007年式新車全面配備ESC
AUTONET記者:Slavick(11/27/2006)
字級設定:
 
CHEVROLET Malibu
 
美國IIHS在日前公佈的最新撞擊測試結果中,提出了所有2007年式新車都必須配備ESC電子穩定系統的新要求。

 
FORD Five Hundred
 
研究顯示ESC可減少相當的致命風險,協助駕駛人在緊急狀況下控制住車子。IIHS局長Adrian Lund表示「提高獎勵標準是為鼓勵車輛安全更加進步。」「去年車廠能在不考慮ESC的情況下拿到可接受的評價,現在這可更難了。」

例如,2006年度在中型家庭房車中獲得高評價的CHEVROLET Malibu未配備ESC且其頭部傷害評等並未達到〝Good〞而被排除在2007年度得獎名單外。同樣的,大型家庭房車中獲得高評價的FORD Five Hundred和MERCURY Montego也都未配備ESC(甚至無法選配)。

小型房車則更慘,2007年沒有車得獎。去年得獎的四門HONDA Civic在2007年式的多數車型未配備ESC,後方撞擊時的頭部傷害評等也未達到〝Good〞,遭除名。

 
MERCURY Montego
 
 
HONDA Civic
 

   新聞列表(11/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