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 VW Golf改裝秀,APR也來參一腳!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8/2006)
字級設定:
 
黑白相間、帶些鮮紅元素的APR Golf GTI,再度讓車迷見識到了美式改裝手法的誇張手法。
 
對於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以歐洲血統的車系而言,VW Golf可說是曝光度相當高的焦點,如R GTI與NEUSPEER著手改裝的Thunder Bunny等,不過其實還不僅如此,身為VW集團改裝高手的APR,可也是座上嘉賓之一喔!

為了能於今年的SEMA中技驚全場,APR的確下了一番苦心,從今年年中便開始著手進行秘密計畫;首先針對了Golf GTI車型加以改造,以2.0T渦輪引擎為基礎,套上了APR Stage III套件,最大馬力可提升至380hp與47.0kgm;為應付此較原廠增加180hp的動力,APR也為了Golf GTI重新訂作底盤套件,如跑車化調校的懸吊系統與底盤拉桿等,而前對向四活塞卡鉗與14吋前煞車碟盤,更是讓APR Golf GTI說停就停的最佳利器。

加裝OETTINGER MkV空力套件的APR Golf GTI,在黝黑的外觀中繪上了鮮明的白色塗裝,銳利流線的線條搭配點綴些許的紅色元素,更讓APR Golf GTI顯得亮眼異常,不過對於保守的車迷而言或許難以接受,但這就是道地的誇張美式改裝手法!下盤還包含了有19吋的BBS RS-GT輪圈,搭配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35/35R-19尺碼為高規格街胎,可保證APR Golf GTI全力緊抓地面。

內裝導入Golf R32的跑車桶椅與Alcantera高檔皮革鋪陳,並安裝了StreetDeck網際網路系統可讓APR Golf GTI使用網路收音機、XM廣播系統、iPod、可上網下載更新資料的GPS系統等,控制介面則由迷你Mac搭配Windows XP操作介面,讓APR Golf GTI車室內猶如一多媒體中心。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