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藍天中送你一個心,高難度飛行特技!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8/2006)
字級設定:
在日本Twin Ring Motegi茂木賽車場中,一場別開生面的航空秀在此上演,兩架飛機在高空劃出個大心,這不是絕技就是超人!

第三屆 HAUTE VOLTIGE AEROBATICS JAPAN GRAND PRIX 2006已經在Twin Ring Montegi閉幕,所謂HAUTE VOLTIGE在法文中就是高空特技,這場難得一件的表演吸引上萬名觀眾,當然也替Twin Ring Montegi的幕後東家HONDA賺進不少銀兩。

而在表演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在天空中劃出一個大愛心,並劃出一個近乎正圓的形狀,這種需承受強大G值的特技,沒有過人的身體和心臟還真做不出來,當然F1也無法媲美。此外還有秋風掃落葉(失重狀態)、倒飛等特技。至於所使用的飛機,全部都是螺旋槳飛機!

在獲得掌聲的同時,三年前這場盛會曾發生意外,所幸處理得當才為釀成大禍。不過想想,單就兩架飛機在天空中劃出一個心,那不知道要練多久?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