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產值超過340億美元,印度立志成為世界汽車工廠!
AUTONET記者:明以(11/08/2006)
字級設定:
 
HINDUSTAN Ambassador
 
印度,已經成為全球產業投資人眼中的金磚之一,擁有超過三億的中產階級,加上優異的勞動力還有不斷在全球IT市場佔有重要的地位,當然也成為愈來愈多汽車廠不能忽視的市場!

 
MARUTI Gypsy
 
其實,除了印度當地的HINDUSTAN、MARUTI、MAHINDRA與TATA等車廠之外,許多外國車廠也已經早就深耕當地,包括日本SUZUKI與韓國 HYUNDAI汽車,也早就已經在當地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而最近現任印度總理辛格,日前更公開表示,將要把印度變成世界汽車工廠,印度政府也將盡一切可能,來實現使印度成爲世界工廠的目標。

他同時表示,由於汽車行業有巨大的潛力來爲印度擴大千百萬人的就業,而這正是印度在快速成長的過程中最需要的,除了有巨大高素質的廉價勞動力之外,更擁有驚人的市場潛力,而日前印度政府也正式與業界共同投資建立「馬德拉邦世界汽車研究中心」,他本人就在該中心奠基儀式公開表示印度政府的決心。

目前,印度汽車業年銷售額已逾340億美元,預計2015年將超過1450億美元,目前印度已成爲世界主要商務分包中心,並正在爲成爲亞洲汽車行業設計、製造、組裝中心而努力。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