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agoner說:上海通用2008年確定量產Hybrid!
AUTONET記者:明以(11/08/2006)
字級設定:
在不久之後,中國車壇的年度盛事「2007北京國際車展」即將開幕,不過日前也有一位全球車壇的重量級人士抵達上海,並且宣佈重要消息!

全球GM集團總裁Rick Wagoner,日前抵達上海通用訪問,並且於陸家嘴開著一輛Sequel燃料電池休旅概念車,載著上海市長韓正巡遊市區,這也是這輛概念車款GM Sequel首度在美國本土之外上路,由此可見全球GM對於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

此外,Rick Wagoner在一項由上海通用舉行的公開儀式上表示,2008年將會有一款混合動力車型在上海通用汽車投入量産,這將是全球GM汽車與上汽在新能源技術方面合作的一個重要成果,該款車具有低成本、整體優化、低油耗的技術優勢。

同時,GM汽車與在華合作夥伴還將繼續致力於研究適合乘用車的多種混合動力方案,以及在中國適用車型平臺上應用氫燃料電池技術等其他清潔能源技術的可能性,發展相關産品以滿足中國消費者對清潔能源動力車型的多樣化需求,將於2008年量產的這款混合動力車基本是在中國本土研發出來的,而非從美國市場引進。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