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NBX體驗營首度挑戰最高峰-「王者之山」郡大林道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8/2006)
字級設定:
今年以FORD Escape參加Asia Rally亞洲越野拉力賽,並以優異成績奪得冠軍的車手陳和皇及兼俱偶像歌手身份的副駕駛顏行書,於上週末(11/4)的FORD NBX體驗營中,率領20餘台由FORD車主所組成的Escape車隊,前往南投擁有越野聖殿之稱的郡大林道感受大自然魅力。而在Asia Rally亞洲越野拉力賽中衝鋒陷陣的Escape比賽車,以及傳承自Asia Rally強悍性能與運動精神所推出之「2006 Escape Rally Sport奪冠紀念版」也由陳和皇及顏行書親駕,在行程中的神木村賞神木路口同步親征土石流亂石區,示範各種越野技巧,展現Escape神乎其技的越野性能。

FORD NBX行動無界限體驗營倡導SUV新休閒生活不遺餘力,今年特地以聖陵、親水、芬多精三大主軸,為NBX全新規劃九大私房路線,至今年11月已帶領超過175台ESCAPE體驗精采的無疆界生活,上週末(11/4)更首度挑戰歷年來最高峰,攀登素有「王者之山」之稱的郡大林道,加上亞洲車神陳和皇親自傳授車主們越野祕技,讓車主不僅遠離城市喧囂,深入了解森林生態環境,更充份了解駕駛Escape的樂趣。

本次主題體驗營名為「勇闖八通關」,是NBX今年度所開發九條路線中的第八條,旅程首先安排Escape車主參觀「台灣水資源館」,豐富的水文資料紀錄著孕育台灣生命的起源以及開闢鴻荒的傳奇,專業及系統化的導覽介紹寓教於樂,讓車主們認識台灣壯麗的山川水脈,並增進大家對於水資源的保育觀念。而亞洲車神陳和皇也在經過新中橫通往神木村的工程便道途中,親自駕駛挑戰Asia Rally賽事奪冠的Escape比賽車,與賽事中搭檔的副駕駛、同時也是偶像歌手的顏行書,併肩合作示範各項越野專業技巧,表演M型斜坡路徑越野技巧,並一路直攻超過45°的險坡再急轉直下,精彩的演出讓親眼目睹的車主們直呼過癮,驚呼連連!陳和皇也在演出後與現場車主暢談及分享Escape攻克越野地形的技巧,讓車主更深入認識 Escape的絕佳越野性能,以及正確的越野駕駛觀念。

隨後NBX車隊正式帶領Escape車主前進探索地勢險峻卻風景秀麗壯觀的「王者之山」-郡大林道,由海拔650公尺入口,一路攀升到海拔2300公尺,峻峭的山林道地形不但是NBX歷年以來首度攀登之高峰,沿途林相與地貌的變化更堪稱一絕,不僅見證八通關古道遺跡及仰望玉山北峰的驚喜,同時也因地勢特殊,巨木神木繁多,更可稱為Off-road的聖殿之旅!面對斷崖峭壁、忽高忽低、落石滿佈的險峻地形,NBX車隊由Escape Asia Rally比賽車以及「2006 Escape Rally Sport奪冠紀念版」一路領軍攀登向上,許多車主第一次發現自己的愛車性能居然能夠到達如此卓越的境界,再加上延路千年神木、變化萬千的雲彩和磅礡山勢相伴,紛紛感到驚喜與讚嘆,直言不虛此行!

FORD NBX生活體驗營,以人文、自然、保育等議題設計各種不同主題,為國內首支標榜紀律、藉活動貢獻資源的車隊,也是最具代表性的SUV車主俱樂部活動,各項活動均與當地人文社團結合,以當地環境相容之角度思考,反映人文色彩並藉由活動發展環境保護概念。福特六和將以『珍愛大地 活得精采』的關懷,持續帶領國內車主以與自然最佳的距離去寶貝台灣,希望能透過活動的帶領,讓國內車主能以積極主動的態度關懷生態,並依行動無界限的精神來親近大自然、參與社會公益,進而了解當地生態保育的實際需求,共同為保育工作貢獻一份心力。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