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k Reilly看南韓與中國車廠的角力戰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8/2006)
字級設定:
 
GM亞太地區總裁Nick Reilly
 
GM亞洲區總裁Nick Reilly認為如果南韓不注意汽車研究發展(R&D)的重要性,中國有可能在汽車技術上領先南韓。為了要持續領先中國,Reilly建議南韓的汽車工業,千萬不得有絲毫鬆懈,一定要繼續投資開發新的技術。

雖然目前中國與南韓之間存在著六到八年的技術差異,但是南韓若不再正視中國的威脅性,被對手超越是指日可待的。「中國現在成立了越來越多的技術開發中心,」Reilly說。他相信南韓政府面對開發中國家逐漸逼近的腳步,應該趁早採取應變措施。

雖然目前中國車廠還是需要借助外來技術,但是中國對於外來企業的法律規範卻比南韓來的嚴格,只允許50%的車廠所有權落在外國企業手上。他認為HYUNDAI在未來應該將重心放在開發國外市場上,而非專注在國內市場。

   新聞列表(11/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