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報導:MITSUBISHI Outlander最速版,Evolander Concept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3/2006)
字級設定:
MITSUBISHI所創造的Evo.神話,從東方傳至西方,如今就連在北美甫上市的Outlander,都被賦予這種性能稱號,因為在SEMA會場中,一輛經過MRDA巧手的Evolander Concept成為眾所矚目焦點!

由MITSUBISHI位於美國洛杉磯的MRDA(MITSUBISHI Research and Design of America)所操刀的Evolander Concept,是以Outlander 3.0升車型為基礎,在原有可發揮220hp 3.0升MIVEC V6引擎上,加裝由ROADRACE Engineering所製造的渦輪增壓後,輕易地將馬力輸出提升為300hp!此外為了增加駕馭樂趣,不僅換成六速手自排,還具備方向盤升降檔功能,再加上電子四輪驅動系統後,變成相當強悍的SUV。

而外觀造型上走類似Lancer Evo.系列風格,類金屬水箱護罩、大型氣壩、附導風口的引擎蓋與葉子板、前後下擾流翼、側邊裙襬、增加28mm的葉子板、20吋OZ的輪圈與BREMBO製六活塞卡鉗,儼然就是SUV版的Evo.。

據說未來可能會以Evolander Concept為藍圖,在北美市場推出RALLIART版本的Outlander,有沒有可能呢? 這就看瘋狂老美要不要買單囉!


   新聞列表(11/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