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橫濱輪胎獲選2006洛杉磯車展指定贊助廠商!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4/2006)
字級設定:
已經營造高性能專用胎品牌的日本橫濱輪胎,由於旗艦品牌ADVAN受到全球市場肯定,在高知名度下獲美國洛杉磯車展主辦單位青睞,從2006年起為期三年擔任指定贊助商!

以一介日本品牌想打入美國市場談何容易,更何況是擔任頗具國際規模的車展指定贊助商,而橫濱輪胎憑著在市場上的優異表現獲得喝采,因此受到OICA國際汽車工業會聯盟認可,成為今年洛杉磯車展獨家指定贊助商,並和主辦單位簽下三年合約,也就是說從今年起三屆洛杉磯車展將由日本橫濱輪胎擔任指定贊助商。

對於日本橫濱輪胎來說,能成為國際車展的指定贊助商,無疑是對企業的一大肯定,尤其全球最大的北美市場,更是汽車相關產品亟欲搶攻的區域,也因此橫濱輪胎這回成為贊助商,勢必會提升品牌形象。



   新聞列表(11/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