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第一季smart美國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Trista(11/13/2006)
字級設定:
最近smart和美國零售商UnitedAuto Group已經簽訂零售協議,將由UnitedAuto Group負責smart車款導入美國市場的策略,包括市場推廣、銷售活動、售後服務。

smart在經過市場評估後,決定將smart fortwo導入美國市場,目前美國市場需要一款省油,但是又負擔得起的小車,smart總裁Ulrich Walker表示,這是一個對的時機、對的地點,以及對的車,是一輛結合生活風格及設計導向的車款,並且在環保上也將有所貢獻,將提供車主最低的駕駛成本和有趣的駕駛。

UnitedAuto Group 董事長Roger Penske表示,UnitedAuto期許smart在美國市場的表現,smart fortwo將提供美國車主解決每天在路上遇到的各種問題。

預計smart美國各經銷展示中心將在2007年下半年陸續出現,而且這些展示中心都必須展現出不流於傳統的風格,而smart將在2008年第一季正式出現在各展示中心。

   新聞列表(11/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