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搶先曝光!MITSUBISHI新Lancer定裝照,底特律車展確定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3/2006)
字級設定:
AutoNet一直報導有關新Lancer的訊息,這下從獨家獲得的這張手繪稿與定裝照得到證實,那就是與2005年東京車展的Concept X很像,一樣有大嘴巴。

即將在2007年初底特律車展亮相的新Lancer,可是MITSUBISHI重量級的世界戰略車種,外觀上量產Lancer與Concept X非常類似,其中最大的北美市場將目標鎖定在年輕族群,因此車頭有著巨大的氣壩和水箱護罩,車身整體造型更為個性年輕化,這也跳脫目前同級房車的中規中矩。

動力方面,搭載由MITSUBISHI開發、CHRYSLER與HYUNDAI也共享的直四1.8升世界引擎,而等級更高的RALLIART新Lancer則配置直四2.4升引擎,得以獲得175hp馬力,至於Evo.系列,則同樣採用直四2.0升渦輪增壓引擎,預估馬力輸出能突破300hp。

這下拿到熱騰騰的定裝照,是否國內消費者有意等待呢?看來MITSUBISHI在台灣勢必又要重新奪回市場囉!






   新聞列表(11/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