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車展新車-中順獨立展館將成為自有品牌焦點!
AUTONET記者:明以(11/13/2006)
字級設定:
 
2006北京國際車展中順獨立展館示意圖。
 
將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中參展的瀋陽中順汽車,雖然身為中國自有汽車品牌的後起之秀,但最近動作不斷也引起當地車壇的注意!

 
2007年式中順全新MPV將在北京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瀋陽中順汽車,向來已製造平價優質的多功能商用休旅車款在市場著稱,上一屆北京車展可以說是中順汽車的處女秀,而經過二年市場的考驗與洗禮後,現在中順汽車要以最吸引人的方式,顛覆市場對於中順的既有印象。

這次,中順汽車在北京國展中心內,建置了獨立的「館中館」建築,以獨立展場的方式呈現中順最新的風貌,在這個面積約400平方公尺的獨立展館中,採用鋼架主體結構並且搭配透明帷幕牆,在展館中至少有七款新車將在北京車展進行展演,包括一款MPV、兩款SUV、兩款越野貨卡、一款豪華廂型車與一款右駕廂型車等。

此外,中順也將展出剛剛於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舉行的南美國際車展首演的中順Torque休閒貨卡車款,並且提供單雙排兩種配置,提供2.5升汽油與2.2升柴油兩種動力配置,而且藉由發表這款貨卡,明年中順已經成立針對南美汽車市場銷售的專業團隊,明年出中中順將正式出口Torque貨卡與世紀輕客二款新車。

此外,中順汽車也預計將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首度發表2007年式的全新MPV車系。


 
中順Torque在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的情況。
 

   新聞列表(11/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