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車展-中國的A-Class?長安奔奔售價即將公開!
AUTONET記者:明以(11/13/2006)
字級設定:
 
以中國自有品牌汽車來說,長安奔奔結合國際的優勢,讓整車設計具備國際化的水準。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於九月份報導,長安汽車集團旗下的CV6都會迷你車正式下線,在全球各地預先接單後,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這款被定名為「長安奔奔」的全新迷你車,也將正式發表上市建議售價,為此長安集團還在中國內地舉行了售價競猜的活動,最大獎當然就是「長安奔奔」乙輛!

 
以單廂式高頂車體,顛覆傳統迷你車的空間侷限。
 
這輛車身尺碼僅有3525×1650×1550mm的都會小車,在單廂式車體的格局下,搭配2365mm的長軸距,提供四人座寬敞的車室空間,後座椅並且提供多種變化功能,讓都會小車講究空間收納機能的特性發揮到極致,而這輛車更被視為是長安集團進軍迷你乘用車市場的秘密武器,未來正式發售之後,競爭對手將包括奇瑞QQ、上海通用雪佛蘭Spark、哈飛路寶、一汽威志等車款全車系建議售價約介於4.5-7萬人民幣之間,當然最後終端售價,將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正式公布!

動力系統方面,長安奔奔摒棄了同級車款所搭載的0.8-1.2升引擎,以大於競爭者規格的1.3升直列四缸全鋁合金引擎為主,這具原廠代號JL474Q2的動力系統,提供達到92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1.2kgm的峰值扭力,而且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後,提供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7秒內的成績,安全極速則可至少達到150km/h,對於一輛都會迷你車來說綽綽有餘,而且原廠公布每行駛百公里的油耗更僅需4.4公升,體現了一輛都會迷你車最先端的燃料效能。

此外,頂級的長安奔奔車款上,除了原有由義大利IDEA設計工作室打造的獨特品味與時尚空間創意外,更將包括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等列為標準配置,再度展現作為中國第四大汽車集團長安汽車的企圖與雄心!


 
結合中國與義大利的造車工藝與創意,長安奔奔呈現濃厚的南歐時尚都會風格。
 
 
長安奔奔的內裝除了個性化之外,也遵照「圓字訣」的最高指導原則!
 

   新聞列表(11/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