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車展-不甘只造皮卡!長城小車三將「精靈」、「炫麗」、「酷熊」領銜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1/13/2006)
字級設定:
 
長得有點像NIISAN Note縮小版的長城精靈。
 
去年,我們就已經告訴大家,原本以商用皮卡起家的長城汽車,在全新的乘用車生產基地竣工後,也將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推出第一批乘用車款,展現長城汽車發展成為綜合性汽車廠的企圖!


 
我覺得長城炫麗也結合了SCION xA與TOYOTA Vitz的設計風格。
 
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長城汽車將以強大的陣容亮相第九屆北京國際車展,長城汽車將展出7個全新品種共9款車型,室內、室外均有展位,總面積達700多平米,當然原本長城最具優勢的商用休閒貨卡車款,也是展覽重點之一,但一口氣推出三款都會乘用車款原型,也再度展現出長城汽車驚人的研發設計能力,而明年也將成為長城汽車進軍乘用車市的元年!

日前備受業界關注的長城三款轎車,分別名為“長城精靈”1.3L(GWPeri)、長城“炫麗”1.3L(Floris)、長城“酷熊”1.5L(Coolbear),將在北京車展國展中心1號館A04區揭開神秘面紗,另外室內還將展出一款中國獨一無二的加長豪華禮賓車哈弗•派。



 
相信台灣網友一眼就會覺得長城酷熊跟SCION xB很像!
 
 
長城哈弗CUV
 
 
長城概念休閒皮卡
 
 
長城哈弗•派加長型SUV禮車
 

   新聞列表(11/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