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bird製造商Azure Dynamics為求減少虧損,改變戰術!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3/2006)
字級設定:
Hybrid動力系統製造商Azure Dynamics今年第三階段面臨了營運虧損的狀況,共計損失了800萬美金,幾近於去年同時段虧損的兩倍。面對這樣尷尬的處境,Azure Dynamics表示接下來他們將會將重心放在經營四款主要的產品,以求縮小損失範圍。

Azure損失飆高的主要原因,來自於更精密的工程和更高階產品研發的成本擴大,例如早期推出的G1系列車款,生產成本大幅升高所致。Azure稍早時曾表示,他們正積極尋找事業上的戰略合作夥伴,也已經和不同企業洽談。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合作對象,就屬FORD和StarTrans,這不但將Azure推上主要汽車競爭市場的舞台,更讓他們有更廣大的銷售視野來推廣旗下的省油車款。

今年十月,Azure與FORD簽約,替FORD的E系列商用車款研發一款hybrid油電動力系統。而與北美主要的商用巴士製造商StarTrans的合作,更是在今年八月份就以開始進行,合作內容包括替StarTrans生產hybrid巴士。

   新聞列表(11/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