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巴士製造商愛用GM Allison的hybrid系統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3/2006)
字級設定:
據消息指出,英國居領導地位的巴士製造商Optare將會成為英國第一家在車款中配置GM Allison hybrid系統的車廠。

GM Allison上個月才在歐洲的IAA車展中推出這套全新的hybrid系統,並宣布將與波蘭巴士製造商Solaris Bus & Coach和荷蘭的APTS合作,可以說是剛推出前景就一片看好。Solaris會將這套使用柴油和電做為能源的hybrid系統,應用在其Urbino巴士上,而APTS則會在於法國北部推出的Phileas車款中配置這套系統。

現在美國和加拿大估計有超過500輛的使用Allison hybrid系統的巴士,堪稱聲勢浩大的一群。Optare表示,他們將會在Tempo巴士車款中配置這套先進的hybrid系統,預計在2007年尾聲時可以順利推出。Optare之所以會選中這套系統,主要是因為自推出以來,它在市場上的表現頗為亮眼。

美國能源局的國家可再生燃料研究室(NREL)根據GM Allison hybrid巴士在過去12個月於西雅圖的表現,做出了以下的結論:這套hybrid系統,依其上路時間長短的不同,能夠有效減少20%到43%的油耗率,10%到39%的一氧化氮含量,以及51%到97%的廢氣排放量!綜合它在環保和減少耗能上的傑出表現,也難怪會讓英國巴士製造商看了心動不已。

   新聞列表(11/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