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LS55 AMG〝DC〞潮流品牌上身!全賴AI DESIGN大力促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3/2006)
字級設定:
 
CLS55 AMG經過AL DESIGN巧手改裝,成為一輛美式風格的暴力房車!
 
縱使CLS63 AMG已重砲推出,在6.3升V8引擎的催送下,高達514hp最大馬力的輸出讓CLS63 AMG同時入選最豪華轎跑車與最速轎跑車雙重名單,不過AI DESIGN仍無法忘懷過去CLS55 AMG的輝煌年代,反正在AI DESIGN的巧手改裝下,575hp的瘋狂動力,也無須再選擇CLS63 AMG!

 
相信解除限速後,此輛獨一無二的CLS55 AMG有著超過300km/h極速的實力。
 
AI DESIGN與CLS55 AMG結下不解之緣,其實都要從DC這潮流品牌說起。身為DC此品牌的創辦人之一Ken Block,為讓自己愛車CLS55 AMG不被後起之秀超越,特地與AI DESIGN共商大計,如何能讓CLS55 AMG續保領先地位;AI DESIGN當然不能讓此大客戶失望,決定盡力將CLS55 AMG提升至最狂暴的境界,看來575hp的成果,也絕對讓Ken Block心滿意足!

AI DESIGN為提升CLS55 AMG的動力表現,特地請來了BRABUS助陣,在K8系列引擎的置入下,並經過小幅度針對近排氣系統的修改(同樣也是BRABUS系統),使得此輛獨一無二的AI DESIGNCLS55 AMG最大馬力就如同先前所提的575hp!懸吊系統也換上了BRABUS電子懸吊套件,搭配著BREMBO名廠煞車系統,以亮橘色塗裝後,還是不減其犀利制動效能!

腳底下除了除了BREMBO前對象八活塞與後對向四活塞的煞車卡鉗以外,高達20吋的Radenergie R10更包裹了MICHELIN Pilot Sport 2頂級街胎上身,盡所能的讓超過500hp的動力能充實的傳遞至所有路面。

要突顯出自身的獨一無二,外觀當然也是把玩重點,全車採用無光澤黑色塗裝的AI DESIGN CLS55 AMG,除了全車空力套件以外,引擎蓋也開挖了四只碩大的散熱孔,不過為讓路人注意到車主的身分地位,AI DESIGN CLS55 AMG為其後方車尾加上了〝DC〞徽飾,內裝頭枕同樣也比照辦理,也將DC字樣繡於其上,而AI DESIGN的專屬內裝配備,當然也不會錯過此次大秀特秀的最佳機會。

 
引擎蓋上散熱口與後方DC徽飾,成為了此輛暴力房車最佳辨識特徵。
 
 
無論從何角度欣賞,AL DESIGN CLS55 AMG皆散發出一股憾人殺氣。
 
 
高達575hp動力輸出全賴此顆「紅頭」心臟;座椅上DC繡字彰顯出主人身分。
 

   新聞列表(11/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