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影星狀況連連,嗑藥、違規駕駛又偷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4/2006)
字級設定:
不知道好萊塢是否為罪惡溫床,還是影星受盛名之累壓力過大,許多人都會有脫軌演出,不是嗑藥、家暴就是偷竊,日前包德溫兄弟之一的丹尼爾包德溫,更因偷車被捕。

在好萊塢頗負盛名的包德溫兄弟,老二的丹尼爾包德溫星運並不如大哥或小弟佳,46歲的丹尼爾過去雖曾出現在大螢幕,但近年只有在少數電視影集現身,也不知財務經濟上發生困難,還是想尋求刺激,竟然幹起偷車賊,結果開著贓車被警察發現,以現行犯被逮捕,事後以美金2萬元交保。

早在今年四月,丹尼爾才以持有古柯鹼被捕,七月則駕駛租來的車子,以時速160km/h衝撞路旁的車,結果這下又因為開著贓車被捕,看來他的星途就此結束了。

話說回來,不知是狗仔文化盛行,還是道德標準改變,或者為了製造話題,這幾年來好萊塢的影星們問題多多,搞不好哪天發現有影星是恐怖份子,反正好萊塢嘛!每天都有新鮮事。




   新聞列表(11/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