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車展新車-遼寧曙光旗勝全新跨界休旅車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明以(11/13/2006)
字級設定:
 
曙光傲龍
 
前幾年,遼寧曙光汽車成立之後,推出多款皮卡與SUV車款,並且在中國東北與北方汽車市場,也形成一股不小的勢力!

 
曙光旗勝
 
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即將開幕之前,遼寧曙光汽車廠,宣布他們將在本屆車展上發表一款全新的跨界休旅原型車「旗勝」,這款新車也將以2007年式新車身份,在明年正式於中國內地市場發售,產品定位將高於目前的傲龍平價SUV車款,也算是曙光邁向綜合性汽車廠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這款新車,車頭設計有些類似最新一代的HYUNDAI Santa Fe,比傳統貨卡底盤衍生的SUV,更多出一種都會休閒的風格,而且更強調空間機能與都會運動時尚感,此外在旗勝發表的同時,曙光也將同步發表傲龍2.0黃金排量節油版和大柴神皮卡。


   新聞列表(11/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