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搖客的Mustang GT!Ebay上找的到喔!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14/2006)
字級設定:
 
Alice Cooper聳動的演出風格,讓他在西洋樂界擁有一票死忠樂迷。
 
重金屬音樂界的老屁股Alice Cooper,在即將邁入耳順之際,是不是也該蛻去過去瘋狂聳動的外衣了?不過他老兄可是啥都沒說,只是在Ebay上出售他的2005年FORD Mustang GT!

 
好久不見的Alice Cooper,最近在Ebay上出售他的2005年Mustang GT。
 
Alice Cooper在70年代的重金屬樂界竄起後,一直以詭譎鮮明的形象在西洋音樂界擁有一席之地,除了與父親是傳教士,兒子卻以離經叛道的音樂風格,崇尚上帝的背景有關,還包括Alice Cooper相當具爭議性的表演風格,像是在舞台上餵他的蛇吃活蝙蝠,這些形象都深深的烙印在70、80年代的金屬樂迷心中。

雖然在近年間Alice Cooper的活動較少,不過還是被AutoNet逮到他在Ebay上出售愛車的消息。Alice Cooper的Mustang GT,覆上醒目的櫻桃紅賽車條紋,搭配手工紅線車胎與血紅內裝配色,看起來頗具Alice Cooper的個人風格。當然,Alice Cooper可是花了將近5萬美金來改裝這台Mustang GT,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動力要凶猛!PAXTON的渦輪套件,加上BILLY BOAT雙排氣系統等高檔改裝配件加身,這台535hp的凶猛Mustang GT正在Ebay上以34,500美金競價中!

為了讓你在路上就認得出Alice Cooper的座駕,在車側特別鑲上了”No More Mr. Nice Guy.”字樣,這段文字與性能上的有趣對比,作為Alice Cooper性格的最佳象徵!什麼?你認為價錢太高?哪會!Alice Cooper說了算!

 
Alice Cooper的座駕當然也少不了他獨特的個人風格。
 
 
覆上賽車條紋的Mustang GT,這可是Alice Cooper特別加上去的。
 
 
在GT字樣的下方,還加了No More Mr. Nice Guy的有趣文字。
 
 
血紅色的內裝配色,當然最適合Alice Cooper啦。
 
 
出生於底特律的Alice Cooper,對於車子可是挑剔的很。
 

   新聞列表(11/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