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六和邀Mondeo / Metrostar車主搶先看FORD Mondeo馳騁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4/2006)
字級設定:
所有的車迷和影迷有福了!甫於今年巴黎車展才現身的全新一代2007 FORD Mondeo獲得007情報員龐德的青睞,在最新一集007電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於電影一開場時便陪伴龐德英勇出場,在巴哈馬載著龐德前往當地一座飯店追蹤恐怖份子巢穴,為【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掀起最高潮的序幕。值此影壇最新鉅作與福特最新旗艦車款攜手合作的光榮時刻,福特六和特別於本週末(11/18)為國內Mondeo與Metrostar車主舉辦一場車主專屬電影欣賞會,讓車主感受愛車系出同源的2007 FORD Mondeo化身龐德座駕的驚奇。

福特德國科隆設計中心量身打造 007新片專屬的特製道具車

雖然全新FORD Mondeo要到明年上半年才會正式於海外市場發表,但為了能順利風光出任片中007用車的角色,歐洲福特特別手工打造出一部極接近量產階段的2007 FORD Mondeo,讓全球車迷都能藉由007電影搶先目睹全新一代FORD Mondeo的出眾風采。

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表示,「全新Mondeo在叫好又叫座的007系列電影中與全球觀眾初見面,令所有支持FORD以及Mondeo車系的朋友非常期待且興奮。歐洲福特即將於明年上半年正式發表2007 FORD Mondeo,緊接著在巴黎車展曝光後,讓全新Mondeo藉此於全球更廣大的觀眾面前亮相。而在國內,我們也透過車主專屬電影欣賞會的舉辦,讓Mondeo與Metrostar車主感受到貼心的禮遇回饋,更讓他們對Mondeo車系所散發的魅力車格,有更深刻的認同。」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出現的全新Mondeo,是由歐洲福特德國科隆設計中心在今年1月所打造而成的作品,是一輛配載空力套件的特製五門掀背車型,並且搭配令人驚豔的亮藍色。

儘管電影中的全新Mondeo並非是真正的量產車型,但是要在新車上市1年前以極短時間打造出這輛道具車,可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歐洲福特執行設計總監Martin Smith表示,「當我們被要求要在2006年1月提供Mondeo道具車給製片單位拍攝時,事實上全新Mondeo仍處於計畫階段;由於要到2007年上半年這款新車型才會正式量產,所以我們必須運用歐洲福特設計中心的資源,創造出一部專為電影拍攝使用、並且真正可以讓龐德駕駛的道具車。」在設計團隊夜以繼日的努力下,經過幾個禮拜時間終告完成,由此也可見得歐洲福特科隆設計中心的卓越功力。

運動化風格完全符合龐德座駕形象 正式發表前最石破天驚的一次全球公演

Martin Smith表示,「這必須是一輛能完全代表未來全新Mondeo最高等級車型的道具車,於是我們為它加裝了獨特的車身套件,來強化全新Mondeo產品本身的運動化風格與活力個性訴求。」歐洲FORD營銷暨服務處副總裁Stephen Odell進一步補充說明,「在大銀幕上,全新FORD Mondeo看起來架勢十足又十分醒目,我們相信這樣的呈現方式將會使得消費者及車迷們對全新FORD Mondeo預先留下深刻的印象、引發他們的興趣。」

FORD與007系列電影結緣已久 福特六和舉辦專屬電影欣賞會以饕車主

其實這並非是歐洲福特第一次在新車上市前於007系列電影中現身的例子,早於1976年全新Taunus-Cortina上市前,歐洲福特即已提供一輛Taunus-Cortina的量產前車型於【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擔綱演出。歐洲福特營銷處副總經理Stephen Odell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擁有與電影產業多年的合作經驗,特別是龐德系列作品。能夠在最新007電影中藉由FORD最新的旗艦車款為大家引介出最新的第六任龐德人選,對我們而言實是榮幸之至。」【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將於本周五(11/17)全球同步上映,台灣的Mondeo及Metrostar車主也將藉由福特六和舉辦車主專屬電影欣賞會的機會,同步感受駕馭龐德座駕的無比驕傲。

   新聞列表(11/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