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車展新車-北汽福田蒙派克MP-X頂級休旅旗艦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1/14/2006)
字級設定:
即將在本月開幕的北京國際車展,除了已經成為亞洲除了東京車展之外,規模最大的國際車展之外,也將成為中國自有汽車品牌展現產品研發設計能力的最佳展示場!

北京汽車集團旗下的自有品牌「福田」汽車,日前正式宣佈將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中,發表一款該品牌有史以來等級最高的頂級休旅車款,這款全新的廂型休旅車已經定名為「蒙派克MP-X」!

目前北汽福田旗下的廂型商用車款主力為「風景愛爾法」,而即將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發表的「蒙派克MP-X」等級更高,產品定位與華晨金杯閣瑞斯相當,不過北汽福田汽車迄今仍未公佈相關規格與細節。

除了這款「蒙派克MP-X」之外,北汽福田汽車還計畫在本屆車展,發表一款全新的 SUV車款,而且北汽福田研發中心,也正在開發一輛等級與奇瑞QQ 同等級的都會迷你車款,這也代表北汽福田也將準備進軍中國平價乘用車市場!


   新聞列表(11/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