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奇特的北京遊覽車,配備通通給你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4/2006)
字級設定:
有沒有看過遊覽車上配置什麼行頭會秀出來讓大家瞭解?這種現象只有在中國北京才有!

由於北京政府相關單位的規定,遊覽車必須標示所配置的配備,諸如氣壓式懸吊、ABS、麥克風、VCD、調整式座椅等,都必須詳細標明在後窗上,如此一來便能清楚上頭有什麼東西。

而這樣的表現方式對於從台灣來的我相當新奇,因此詢問一下司機何以作這般標示,司機的回答是:「政府規定的,咱們就要做」,很酷的答案,簡潔有力但仍沒有滿足我的需求。

其實以這樣來看,好像有種愛現的心理,就是昭告天下人老子有這些配備的意味。

   新聞列表(11/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