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迷一起來連署,讓Michael Schumacher受勳德國聯邦十字勳章?!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24/2006)
字級設定:
讓Michael Schumacher受勳德國聯邦十字勳章?!這主義聽起來不錯!據了解Michael Schumacher的一位車迷已經寫了一封請願信給德國聯邦總統Horst Kohler,提名這位今年宣布高掛方向盤的七屆F1世界冠軍成為德國的最高榮譽-聯邦十字勛章的獲得者。

德國媒體報導這名車迷已經致信給唯一擁有授予這一榮譽權利的德國聯邦總統
-Horst Kohler

這位車迷在請願信中如此寫道:「在賽車運動方面取得傲人成就的同時,Michael-Schumacher還致力於FIA和慈善機構進行安全性方面的合作。」

想讓Michael Schumacher再奪得一項榮譽頭銜嗎?大舒的車迷們要好好把握機會囉!

   新聞列表(11/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