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洛杉磯車展車單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Trista(11/24/2006)
字級設定:
洛杉磯車展即將來臨,全球最大車廠GM早就已經把旗下各品牌要展出的車輛名單,今天AutoNet將讓你先看一下GM要展出哪些車輛。

此次展出的車輛將以全球化先進設計、未來感細膩及省油科技,所以將展出GM旗下四款Hybrid中的兩款、CADILLAC及SAAB 60年慶生特別版車款,當然GM旗下的燃料電池車款也不能少。

GM CEO Rick Wagoner表示,GM總是很期待洛杉磯國際車展,因為洛杉磯對創新車款及卡車是一個很重要的市場,除了展示一般新車款外,GM也將展示非常重要並且先進的車款,這些先進的新車,將證明GM曾經對省油車款及環保的承諾。

以下將是會在洛杉磯車展中看到的GM旗下車款:
2008年式BUICK Enclave、2008年式GMC Yukon Hybrid、2008年式SATURN Vue、SATURN Aura Green Line Hybrid、SAAB 9-3 60週年紀念版、SAAB 9-5 60週年紀念版、HUMMER HO 2 Design Concept、CADILLAC XLR、STS、DTS及DTS-L、CHEVROLET Equinox Fuel Cell及Sequel 。

   新聞列表(11/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