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波士頓車展速報--FORD Fusion獲選最佳家庭房車頭銜!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4/2006)
字級設定:
 
FORD Fusion獲選最佳年度家庭房車榮銜。
 
當你擁有了家庭之後,購車的考量開始與過往大不相同,不但要考慮到空間的表現,還要加倍注意舒適性與安全性等,畢竟車輛以不再是你滿足個人性能渴望的速度機器,也不是只有你或你另一半的兩人空間;至於怎樣才是一輛好的家庭房車?聽聽國外媒體怎說…

 
運用Metrostar底盤設計的Fusion,擁有一貫的優異操控身手與寬敞乘坐空間。
 
在本屆波士頓車展中,FORD Fusion(北美FORD Fusion,不是歐洲FORD小車Fusion喔!)獲得了由New England Motor Press Association(NEMPA)新英格蘭車輛協會所頒發的〝Family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家庭房車大賞;Fusion會從北美市場中如此多款的房車中脫穎而出,NEMPA評審委員表示,Fusion擁有了極佳的乘坐氛圍,無論是舒適性或空間表現,Fusion皆較同級對手來得出色,而對於安全的注重也是家庭房車最重要的考量重點,Fusion同樣有傑出的設計。

此外在Fusion的優異體質中,提供了過去家庭房車鮮見的駕駛樂趣,尤其加入了價格定位考量之後,FORD Fusion更顯得十分出色。在2005年Fusion登場後,幫助了北美FORD於此領域的銷售成長,問世的第一年便擁有了138,000的銷售總量;而在今年更期望再創高峰。

Fusion所運用的FORD Mondeo底盤,也就是台灣所稱的Metrostar車款基礎,因此台灣消費者也別感到可惜,買不到Fusion作為家庭最佳代步用車..福特六和的Metrostar或Mondeo,同樣也是你的優質選擇喔!

   新聞列表(11/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