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最適合擔任日本NISSAN Skyline代言人?當然就是國際巨星渡邊謙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4/2006)
字級設定:
被視為NISSAN反攻重將的新Skyline,於日前在日本正式發表,為了凸顯個性與動力美學,特地請來成功打入好萊塢的性格男星渡邊謙擔綱代言。

因為與湯姆克魯斯合演最後武士,繼而在藝伎回憶錄、中途島挑大樑的渡邊謙,可算是在美國好萊塢發展相當成功的日本男星,正因為其熟男個性路線與新Skyline非常吻合,所以NISSAN就找他擔任代言。

說起Skyline的代言人,以1981年保羅紐曼最為有名,爾後沒有找過其他影星代言,純粹是打形象,時隔1/4世紀後,也找來當紅的渡邊謙,看來NISSAN有意在這世代交替之際,讓Skyline有更明確的定位。

不過找渡邊謙來代言,費用應該不低,好歹現在也是國際巨星,不知NISSAN有沒有後悔沒早點把他簽下來。


   新聞列表(11/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