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車展新車-上汽雙龍享御SSANGYONG Kyron正式發佈上市售價!
AUTONET記者:明以(11/24/2006)
字級設定:
現在上海汽車集團已經成為韓國SSANGYONG汽車的大股東,當然旗下最精彩的越野SUV,也要導入當地銷售,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稱為「享御」的Kyron越野車系,也舉行中國市場首發儀式!

這輛Kyron,在韓國SSANYONG的產品定位,介於頂級的Rexton與Actyon 之間,恰巧等於是過去Musso車系停產之後所遺留下來的市場空白,為了凸顯SSANGYONG在越野SUV市場的專業地位,以及導入M-BENZ先進柴油引擎技術的獨到之處,上海汽車導入車款,全數配置排氣量2.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動力輸出表現與不久前發表的Actyon愛騰越野車相當!

這款2007年式的上汽雙龍享御越野車,在中國銷售的車款共有三種等級,建議售價分別為24.38萬、26.8萬與29.3萬人民幣,建議售價具備相當優異的產品C/P值,也僅比Actyon愛騰略高一些,相信這樣的售價與上汽集團的通路策略,將在中國的柴油越野車市場造成一股搶購的風潮!


   新聞列表(11/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