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德州工廠全新Tundra下線
AUTONET記者:Trista(11/24/2006)
字級設定:
TOYOTA投資16億美元建立德州聖安東尼奧工廠,最近終於在TOYOTA名譽主席豐田章一郎、TOYOTA社長渡邊捷昭、德州州長Rick Perry及德州當地官員見證下,兩輛全新Tundra在這間工廠完工。

在2003年3月宣布建立的德州聖安東尼奧工廠,在今年部分完工,明年春天才會正式完工,投資的預算從原本的8億美元,增加一倍為16億美元,等明年全部完工後,一年將可生產20萬輛Tundra,以及雇用2100名員工。

TOYOTA社長渡邊捷昭表示,TOYOTA進入一個全新的領域,而這座新工廠將是TOYOTA未來的一個指標,在德州,TOYOTA運用人力資源組合相當適用的人才,因為這些人才,這間工廠將成為全球最先進的工廠之一,擁有最先進的工廠、使用最好的產品,同時配有最環保的科技。

此次生產線開始運行的同時,TOYOTA同時宣布,贊助60萬美元提供給美國親子讀寫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Family Literacy ,NCFL),將在聖安東尼市建立屬於TOYOTA親子讀寫計畫。

   新聞列表(11/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