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推動hybrid車要靠新型電池!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8/2006)
字級設定:
電池開發公司Firefly,在上星期五於美國底特律發表一款據說是更小、更安全、更便宜的hybrid車專用電池。

Firefly的創辦人Mil Ovan和Ed Williams現在正全球走透透,登門拜訪各地的車廠,向他們推銷這款有專利權的電池。Ovan雖然未透露車廠名單,但是Firefly之前的顧客除了全球最大的除草機製造商Husqvarna AB之外,還包括了美國軍方。隨著hybrid車款受到全球高度重視,電池製造商無不積極搶灘希望能分一杯羹。

Firefly強調他們製造的電池比一般hybrid車款使用的電池重量要輕70%、充電速度快七倍、壽命還比它多兩倍。

   新聞列表(12/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