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Yahoo奇摩開闢「綠色環保車」專區
AUTONET記者:Diane Wu(12/01/2006)
字級設定:
美國奇摩網為了表示對環保議題的重視,在星期三時於網站上推出「綠色」網站,著重的主題正是時下當紅的替代燃料車款。

這個全名叫做「Yahoo綠色汽車中心」的網站,主要是為網友提供一系列相關的省油車資訊,他們還強調其中立的觀點,客觀的為民眾帶來汽車和卡車的消息。若有興趣做深入研究搜尋的朋友,還可以藉由該網站前往不同的網路社團,獲取相關消息。

至於關於「中立」一說,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可能有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嫌疑,奇摩為求公正,選擇與非營利環保團體,讓這些專業的環保人士,在網站上以廢氣排放量、污染程度、省油率為標準,來為不同的車子評分,從一到滿分一百下去計算。

Yahoo Autos的總經理Jennifer Dulski指出,綠色汽車中心代表了兩個世界走向,環保以及網路化皆以是不可忽視的新世代潮流。該網站能夠集結網路上大量的資訊,讓民眾在使用奇摩搜尋引擎時計能輕易的找到想要的答案。

   新聞列表(12/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