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800輛FORD Transit投入英國公益事業!
AUTONET記者:陳昱先(12/01/2006)
字級設定:
 
第800輛特製的Transit慶祝交車,與接收的Holyport Manor學院歡喜合影。
 
英國一家擁有30年以上歷史的慈善機構The Lord's Taverners,從1975年開始一項稱為「Minibus」的計畫,專門提供給負責收容照料肢體障礙、感知與學習障礙之年輕學童的學校組織,特製的小型運輸巴士。長久以來,FORD Transit就是這項計畫的最大幫手,日前,第800輛特製的Transit,也經由The Lord's Taverners之手,交至位於溫莎堡的Holyport Manor學院。

FORD本著企業回饋的精神,在世界各地皆積極參與公益事業,而FORD旗下最長青的商用車款Transit,在英國超過40年的歷史,所呈現的高品質與便利性,更是廣受各界人士歡迎。而The Lord's Taverners這家老字號的慈善機構,從1975年啟動的Minibus計畫,就選用Transit來扛下重任,至今30年經過,已經有800輛的特製Transit穿梭於英國各地,為行動不便,或是有特殊需要的人們服務。

對於收到第800輛Transit的Holyport Manor學院來說,新款的FORD Transit除了獲獎連連的紀錄,絕對是品質保證外,在乘客與駕駛的考量與設計角度上,更是符合多面向的需求,讓就讀於Holyport Manor學院的160位行動不便的小朋友,得以利用Transit特別配置的便利設施,前往當地的水療池,從事復健運動治療,更具活動力的狀況下,也幫助他們更融入社區生活。

   新聞列表(12/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