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新車-FORD Boss 302 Mustang北美純種改裝野馬!
AUTONET記者:明以(12/01/2006)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除了由喬治亞羅打造的義大利風情版FORD Mustang之外,還有一輛由北美Galpin Auto Sports打造的全新Boss 302改裝野馬升級版!


之所以稱之為Boss 302,就是因為打造這輛改裝野馬的Galpin Auto Sports,為這輛勁駒導入一具排氣量5.0升的V8引擎,這具動力心臟的代號就叫做Boss 302,此外這具引擎可是由FORD集團內的性能改裝部門(FORD Performance Parts)打造,並且經過這家改裝廠重新調校,最大馬力為390hp左右,並且換上1970年式當年Boss 302野馬的Boss Holley化油器,全鋁合金汽缸頭以及賽車等級的高壓傳輸導線等精良的裝備。

除此之外,Galpin Auto Sports也為這輛野馬打造全新版本的專屬尾翼與車身套件,車內也完全以1970年式的野馬Boss 302為設計靈感,包括原木打造的復古跑車方向盤,但是車上的配置骨子裡都是最新的高科技裝備,包括可以連接iPod的音響操作介面,還有PANASONIC品牌的頂級車用影音娛樂系統,還有一大堆復古流行的行頭!

此外,這家稱為Galpin Auto Sports改裝廠的老闆Beau Boeckmann,同時也是MTV音樂電視台Pimp My Ride車輛改裝節目的顧問。



   新聞列表(12/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