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環保小撇步』總冠軍票選結果公佈新聞稿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1/2006)
字級設定:
TOYOTA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為鼓勵民眾隨手做環保,與行政院環保署共同合作,於8月1日至10月27日止舉行為期三個月『TOYOTA環保小撇步』公開徵稿活動;由社會民眾提供生活上的環保小撇步並擇優刊出。活動期間吸引約3,000人參與投稿,總共刊登92件優良作品。92件優良小撇步中,經評審委員選出9位民眾提供的特優小撇步,並刊載於報紙及網路上,由民眾以網路及郵寄方式票選出總冠軍。經為期兩週的投票,總冠軍作品由永和市賴淑敏小姐「輕鬆清潔爐具及抽油煙機」獲得。

本次「TOYOTA環保小撇步」總冠軍作品,「輕鬆清潔爐具及抽油煙機」,即運用白醋、蘇打粉、肥皂絲及麵粉輕鬆清潔廚房中油膩的污垢,且無需使用其他化學清潔劑。賴淑敏小姐的環保撇步不但深獲民眾好評,更為她贏得5萬元總冠軍獎金。

活動期間參與投稿者均獲得精美的參加禮品。每一刊登之作品,致贈獎金500元。為使本活動公正公開,和泰汽車特別委託三位專業評審委員選出9件優選作品,各得10,000元獎金。9件優選作品,內容以廢棄物回收再利用及減少家用清潔劑等小撇步為主。11月14日再於報紙及網路上舉辦為期兩週的總冠軍票選活動,由民眾以網路及郵寄方式,從9件優選作品中票選出總冠軍得主。11月27日在記者見證下,抽出台北市張菁芬等10名參加網路投票的幸運民眾,及台南縣陳玉秀等5名參與郵寄投票的民眾。上述15位幸運民眾分別獲贈i-Pod nano 2G乙台。

「為地球環保盡心」及「為交通安全盡力」是全球TOYOTA的公益活動主軸。為了善盡社會公民責任及「為地球環保盡心」,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舉辦「TOYOTA環保小撇步」活動,邀請民眾貢獻日常生活的環保做法及主張。藉由生活小撇步的交流,促成全民共襄盛舉做環保。因為此次民眾的熱情參與,相信「為地球環保盡心」的理念已漸漸深植人心。有關得獎作品、總冠軍得主及15位i-Pod幸運得主,請至活動網站www.toyota.com.tw或 www.hotaimotor.com.tw查詢。

   新聞列表(12/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