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Golf GTI成了滑雪高手!?看清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1/2006)
字級設定:
 
雪橇車也有GTI一貫的家族標誌,還真虧VW想得出來!
 
這黑色的車身、網狀的水箱罩,還鑲上了紅邊?側邊還有一〝GTI〞字樣…一副VW Golf GTI的外型,不過為何在雪地上高速往下俯衝?

 
不只有性能味濃烈的GTI式樣,還有可愛的「賀比」!
 
這可不是筆者眼花,也不是Golf GTI又出了什麼雪地越野版之類的新車型,其實仔細瞧瞧照片,就可得知這令人玩味的玩意為北國才有的雪橇!

在今年耶誕節來臨之前,VW童心未泯的推出了此全新雪橇車,不過既然掛上了VW廠徽,當然要來些不同的,除了先前描述的GTI式樣以外,另一款還將先前大螢幕上的「賀比」金龜車搬上身,雖然不同於電影中主角的白色車身,但在黑色的雪橇車上,前方也加上了藍白紅與53號的專屬標誌。

不過這雪橇並不是採馬達驅動,而是以人力拖拉,不過當你駕駛著你的Golf GTI來到了滑雪聖地,帶著小孩同享滑雪之樂時,你小孩有與你一樣騎乘著VW GTI雪橇車,那可真威風!

   新聞列表(12/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