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愛車不夠防盜?那就加裝保險箱吧!
AUTONET記者:陳昱先(12/12/2006)
字級設定:
 
汽車防盜計窮了嗎?竟然得用到車用保險箱?
 
導航PDA、汽車音響、外接式MP3播放器、液晶螢幕…車內可用的消費性電子產品越來越多,多到你無法隨身攜帶,也只好留在車子裡,可是又擔心這些顯眼的酷炫玩意,遭到偷兒們覬覦,不僅遭竊,愛車搞不好還會被破壞…

 
小巧的保險箱可以讓你安心的把車用的酷炫玩意留在車上。
 
車主對於這樣的困擾,除了養障礙車原有的防盜功能外,別其他辦法了嗎?同樣是汽車竊盜猖獗的英國,一家專門製造汽車防盜產品的公司AUTOSAFE,最近研發了一款稱為Compact Carsafe的產品,就是車內保險箱!

淨重1.2公斤的Compact Carsafe,完全針對車內防盜機制作再加強,185x150x97mm尺碼適中,車主可以將它置放於副駕駛座底下的空間,更添隱密性。Compact Carsafe專利認證的外殼材質更是不簡單,號稱可以抵抗各式破壞工具超過5分鐘(希望這期間就有熱心的路人發現..),同時專利設計的保險箱鎖,兩段式的的鎖頭不僅防鑽,更在內部安置了凶猛的利刃,鐵了心要讓偷兒傷神費力又滿手鮮血。

想要更堅固的車內防盜寶庫嗎?Compact Carsafe要價50英鎊,約為3,170台幣。現在就怕那個不認輸的偷兒,決定把整台車開走,回家慢慢研究怎麼打開他…

   新聞列表(12/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