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nta Monica熱鬧舉辦大型環保車展!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2/2006)
字級設定:
到過加州的Santa Monica嗎?相信你一定對那兒悠閒愜意的渡假氣息印象深刻,但是這個週末Santa Monica卻舉辦了一個特別的活動,那就是「替代燃料車展」。

有些車子外型像卡通人物,有些則讓你以為來到了遊樂園,有些則完全令你別不開眼。前往觀摩的人自然少不了到當地渡假的旅客,但是其中所佔人數最多的還是屬憂心油價以及關心全球暖化問題的民眾。

這次展覽被喻為有史以來所收集到的替代燃料車款最齊全的一次展示。共計有120多種車款出席這場盛會,使用的燃料從天然氣、氫氣燃料電池、植物油、到電動車,可以說是應有盡有,讓觀眾大飽眼福。

眼尖的讀者應該已經發現,這個綠色車展正巧與落杉磯車展撞在一塊,Santa Monica的主辦單位強調這絕非「湊巧」,而是刻意的安排,主要是希望能夠挑戰一般人對於傳統、典型車展的認知。車展在追求先進科技的同時,其實也可以囊括更多貼近生活的小細節。好比對環境品質的追求。

許多環保人士相繼對這一屆落杉磯車展所展示的環保車款數量上的不足表示失望。「替代燃料車展」的主辦人Christine Dzilvelis指出,在Santa Monica舉行的車展非關未來,而是讓民眾接觸到能夠改變當下的環保車款。

   新聞列表(12/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