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53.5萬的BUICK!Excelle 1.6/1.8豪華下探平民價!
AUTONET記者:陳昱先(12/12/2006)
字級設定:
 
BUICK Excelle的上市價格,縮短豪華品牌距離感的意圖明顯。
 
BUICK過去在台灣的車款,據知從來沒有低於100萬以下,一般消費者對於BUICK的品牌認知,也都一直處於80年代黑頭車地位象徵的豪華印象。如今在全新國產BUICK Excelle的誕生後,配合嶄新的BTO客製化主張,Excelle 1.6/1.8打著縮短豪華品牌距離響亮旗號,以1.6升53.5萬;1.8升57.8萬的平民價格,切入向上奢華、向下務實的消費趨勢,儼然成為國內消費者更適切的購車選擇之一!

 
由配備戰轉向BTO機制,裕隆通用的投石問路之舉,Excelle作前鋒。
 
源自BUICK品牌核心設計理念,Excelle從立體直瀑式水箱護罩,U型的引擎飾蓋,鑲嵌五顆LED轉向信號燈,到車側線條比例,整體外觀延續了BUICK LaCrosse豪華風範,猶如LaCrosse的精緻袖珍版。

誠如之前AutoNet試車組對於BUICK Excelle車室寧靜度的肯定,Excelle採用先進的全方位噪音抑制系統(T.N.R),阻擋並消除來自引擎、路面及風切的噪音,提昇平穩舒適的駕乘感受。內裝方面,BUICK Excelle更超越同級車表現唯一具備多項配備項目,如AIH人工智慧控制中心,成功了整合了資訊顯示區、空調音響區、科技化整合式旋鈕,提高了消費者的使用便利性,此外高畫質的7吋LCD彩色螢幕、增進行車安全的HUD抬頭顯示器、CCD倒車攝影鏡頭,六項電動按摩椅以及兩組記憶座椅等配備,更增加了Excelle的豪華度。

然而要贏得中小型房車消費者的青睞,除了擁有豪華身段的外觀造型、豐富多樣的實用配備,BUICK Excelle多達10處的貼心置物空間,如方向盤左側大容量製物空間、手套箱下方的雨傘放置處、後車門的手機置物盒等別出心裁的內裝設計,以及寬敞的橫向、腿部空間所營造的舒適乘坐感,在在都是為了讓此級距的車主能感受到不同於以往、實用性更高的用車享受。

另外隨著消費者的生活型態改變以及生活品味的提升,多數消費者期望購車時可以有更多配備來搭配組合,裕隆通用特別從消費者需求角度出發,於全新上市的BUICK EXCELLE國產1.6/1.8中,分階段的導入BTO的購車新主張,讓消費者有更靈活的購車選擇,消費者可以按照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的套餐組合:例如預設的雙安款、ABS款、影音款等。

最暢銷的國產中小型房車主流市場,向來是短兵相接的激烈戰場,裕隆通用BUICK除了導入符合消費者期待的汽車商品BUICK Excelle之外,在消費者最重視的服務及維修方面,也下了十足的工夫。全省陸續建置的BUICK旗艦據點外,裕隆通用更提供超過100個維修位,並提倡全球服務一致化,及一次修好的要求,充分表現要求維修品質的專業態度。

再者,Excelle另外一項優勢,就在於中小型房車車主最關心的,保養維修的零件價格,BUICK Excelle在定期保養零件,如機油芯、煞車油均較競品便宜70%及30%左右,而在底盤性零件方面,前後煞車盤比競品便宜了45~78%,傳動軸的價格也只要競品價格的一半(93~104%),另外在碰撞類零件的部份,例如前後保桿也都便宜了33~55%。

裕隆通用汽車潘總經理便表示,BUICK Excelle的出現,對於1.6/1.8L的市場而言,不只是多了一個選擇如此而已。更重要的是,讓這個級距的車主,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實現擁有夢想中豪華品牌的第一步。

 
然而AutoNet之前最在意的油耗數字,似乎無法成為Excelle的優勢之一。
 
 
裕隆通用對於BUICK Excelle期望甚高,期望為小型車市場帶來一番新局面。
 
 
Excelle的推出,將會是觀察消費者對於自由搭配選購模式反應的對象。
 
 
導入BTO購車新主張的Excelle,就此進入市場接受嚴格的考驗。
 

   新聞列表(12/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