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銷售員中樂透立刻辭工作…結果是烏龍一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2/2006)
字級設定:
如果今天你中了上億元的樂透,會不會將工作辭掉?英國就有一位老兄中了100萬英鎊的彩金,約合新台幣6000萬元,結果就將老闆給開除,不幹了!但這卻是烏龍一件。

日前一名英國汽車銷售員,在得知獲得100萬英鎊的樂透彩後,整個人不僅在辦公室裡跳起舞來,還向老闆嗆聲要辭職,甚至打電話去訂了一輛全新且高檔的ASTON MARTIN,結果真正惡夢才要開始。

當他去電樂透彩公司確認得獎號碼時,對方竟然跟他說抱歉,因為系統有問題導致號碼必須重新開,這時他的心情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地獄,工作沒了不說,還要負擔高額的高級跑車,結果跑到老闆辦公室求半天,才勉強保住工作;至於那昂貴的ASTON MARTIN,恐怕他作一輩子也很難擺脫陰影,其實也沒啦!因為還有許多訂單,所以原廠就將他的名額取消,但這可是有條件的,就是這位老兄被列入黑名單中,直到他進棺材前都與ASTON MARTIN無緣。

看來老外非常天真,區區6000萬新台幣就把工作給辭去,如果是我,當然要繼續工作啊!要知道全世界許多中了高額樂透彩的人,一年之後又回復的正常生活,沒辦法…錢都花完啦。

   新聞列表(12/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