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 25部FX35 NAVI影音特仕版,限量價199萬元!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2/2006)
字級設定:
「超凡魅力、內外兼具」,INFINITI FX不僅是造型引領當代設計潮流、動力操控表現剽悍俐落,現更推出限量25部「FX35 NAVI影音特仕版」,全面配備NAVI衛星導航與數位電視系統,199萬元*的超值售價,讓車主除享有獨特的設計品味、極致的駕馭感受外,更置身於豪華舒適的車室空間中,由NAVI一路領航、數位電視伴隨歡樂,如此頂級的駕乘樂趣,現在入主FX即是最佳時刻。

INFINITI重量級全球戰略車款FX35,從來就不是跟隨者,無論從外型設計、動力性能到車室風格,均具有未來車的風格典範。擔任INFINITI FX車系的產品設計總監豐田泰治於上月來台時指出:「未來產品的設計風格必須注入更多熱情,並結合環境、用車人習慣與美學趨勢。」FX車系不輕易茍同於世俗的價值觀,不妥協於單調的功能性,只求以設計的熱情,彰顯車主的不凡品味及駕乘樂趣!現在INFINITI限量推出的25台「FX35 NAVI影音特仕版」,不僅風格超凡,配備更是超值。

INFINITI FX35的超凡魅力,包含搭載280匹馬力、前中置引擎四輪驅動、I-Key智慧型鑰匙、300瓦BOSS專屬音響、大氣的18吋鋁圈、以及美國NHTSA公路交通安全部門評定前方及側方撞擊最高等級五顆星的頂級安全評價,INFINITI FX無疑是動力、操控、配備、安全集於一身的豪華SUV車款。現在更令你心動的是,FX35限量NAVI影音特仕版更全面配備NAVI衛星導航與數位電視系統,讓您行車更便利輕鬆,坐乘樂趣更向上提升。即刻坐擁FX內外獨具的超凡魅力,誠摯邀請您光臨鑑賞!

* 以上價格為建議售價,幣別為新台幣。

   新聞列表(12/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