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蘇格蘭民眾切記將車鑰匙藏好!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2/2006)
字級設定:
蘇格蘭近期發生了多起闖空門事件,當地警方除了要民眾做好家中的防盜措施,還「特別」費心叮囑,要大家千萬要把車鑰匙藏好!

當地警方加強巡邏警力,希望能逮捕那些闖了空門,順便摸走車子的偷兒。蘇格蘭警方最近在嚴密監視下,終於抓到了一名三十三歲的男子。

他們緊跟著失竊車一段距離後才進行逮捕,但是說到底,無論車子是否有找回,這件新聞最大的警示應該還是要大家養成收東西的好習慣,車鑰匙放在家裡看似安全,但若隨便擺在茶几等醒目的地方,運氣不好遇到小偷找上門,那就真的是陪了夫人又折兵囉!

   新聞列表(12/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