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TOYOTA Corolla結婚的女人,35年買了19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8/2006)
字級設定:
TOYOTA Corolla從問世至今已經出了十代,在日本竟然有位女士從第二代起買了19輛,這到底是什麼故事啊?

現年74歲擔任高中體育老師長達34年的竹村女士,在39歲時買了第一輛車-第二代Corolla,從此就和這個系列結下姻緣,這也太神奇了,而竹村女士之所以會購買Corolla,是因為曾搭同事的便車-TOYOTA Publica,也就是第一代Corolla,乘坐起來感覺相當好,而在日本考照制度更改前,因為運動神經與反應相當好,所以順利考取駕照,這時第二代Corolla剛好問世,生長在有錢人家的她就當然買了一輛。

要知道,35年前汽車仍屬於奢侈品,一般人根本無法負擔,更何況竹村女士只是個高中體育老師,可見得她多有錢。

爾後每一代Corolla這位女士都不會放過,而且開車時還有個嗜好,就是將每天行駛距離、開車發生的事情以日記方式紀錄,所以在學校被學生稱為Corolla婆,而這位生性活潑好動的竹村女士,因為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至今仍然未婚。

但為何35年來她擁有19輛Corolla呢?Corolla到目前為止不是只有十代嗎?原來她所購買的Corolla,第二、四、五、六代都有兩輛,三與八代則有三輛,第七代只有一輛,因為竹村女士平均每兩年就要換一輛,當然最新的Corolla也不會放過。且她還有個習慣,所購買的Corolla清一色是白的!

看來竹村女士非常適合擔任Corolla的代言人,不知台灣總代理在第十代發表時要不要找她來,這可是非常有說服力。




   新聞列表(12/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