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愛國者瞄準McLAREN,發射!McLAREN簽下第一個中國贊助商!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18/2006)
字級設定:
什麼?!愛國者已瞄準McLAREN?!相信一群人聽到「愛國者」一定會想到美國的愛國者地對空飛彈,但是這裡的「愛國者」可是指中國企業AIGO公司喔!

McLAREN車隊在上週二發表與中國企業愛國者(AIGO)公司簽下長期贊助商合約的宣言,AIGO是中國境內MP3及MP4等個人電子娛樂商品的大型品牌,總公司設在北京。AIGO是McLAREN車隊第一個來自中國的贊助商,車隊負責人Ron Dennis表示:「AIGO是我們在中國的第一個合作伙伴,這個合作關係表示他們對於F1和McLAREN車隊能夠擴展他們在全球的形象很有信心,希望未來我們一起邁向成功之道!」

Aigo的首席執行長張菽綾則表示:「對於加入McLAREN車隊這支F1的傳統勁旅,以及這個全球商業的強力合作夥伴,我們感到非常地興奮,我們期盼McLAREN這個推銷平台,能夠成為AIGO全球行銷策略的先鋒,讓AIGO的MP3以及MP4播放器成為全世界消費者的第一指名品牌。」

所以,AIGO的logo明年賽季將出現在McLAREN的賽車以及車手和車隊的服裝上。對於F1界裡誰的贊助金越多,誰的廣告就出現越大越明顯的生態下,AIGO的logo會如何呈現在McLAREN的賽車和服飾上呢?請大家期待明年賽季囉!

   新聞列表(12/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