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招財貓刮刮樂」幸運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8/2006)
字級設定:
為慶祝MAZDA銷售市佔率持續成長,MAZDA Taiwan於10月7日至11月底舉辦的「MAZDA招財貓刮刮樂」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並且由住在台北市信義區的黃韋瑜小姐獲得本次活動的最大獎─全新動感房車Mazda3 1.6 Luxury乙輛。在活動期間蒞臨MAZDA展示間的消費者,共有320位刮中ASUS筆記型電腦、NIKON數位相機、iPod shuffle隨身聽及Mazda5 1:18模型車等豐富獎品。

MAZDA Taiwan表示,為感謝消費者長久以來對MAZDA的支持,本次特地在全台的展示中心舉辦「MAZDA招財貓刮刮樂」,消費者只要在MAZDA展示中心填寫資料卡,就可以於現場獲得刮刮卡一張。本次活動最幸運的中獎人是住在台北市信義區的黃韋瑜小姐,她獲得最大獎─全新動感房車Mazda3 1.6 Luxury。另外有4位消費者刮中ASUS筆記型電腦、4位消費者刮中NIKON CoolPix P4數位相機、11位消費者刮中iPod shuffle隨身聽,以及301位消費者刮中Mazda5 1:18模型車。

詳細中獎名單請參考MAZDA Taiwan官方網站http://www.mazda.com.tw,獎品目前已經陸續寄出中。而未刮中以上獎項的消費者也均於展示間現場獲得MAZDA Tribute 1:43模型車一部。同時也歡迎大家參加MAZDAおごって請客祭(O-Go-Tte請客祭)活動,即日起至2月7日止只要前往MAZDA展示間賞車,就有機會抽中目前市面上最為炙手可熱的電玩機種PS3,連抽八週,週週送十部;而訂購MAZDA任一車種並交車者,還可以再抽Mazda3 1.6房車共8輛。MAZDA Taiwan在此恭喜所有幸運得主並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也請各位繼續支持MAZDAおごって請客祭(O-Go-Tte請客祭)。

   新聞列表(12/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