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兵報到!OPEL Astra 1.9L CDTI主打節能牌!(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8/2006)
字級設定:
 
加裝了OPC空力套件之後,Astra 1.9L CDTI更顯個性。
 
於歐陸市場擁有優異銷售表現的OPEL Astra,柴油動力除了共擁有三種輸出設定的1.9 CDTI以外,其實還擁有1.3 CDTI入門柴油車款;不過由於市場接受度與競爭對手考量,台灣裕隆通用選擇了1.9L CDTI的120hp版本選擇引進,當然與對手叫囂的意味也相形濃厚,不過由於進入市場的時間較晚,如何展現後來居上的氣勢?或者達到應有的銷售目標?相信裕隆通用也下足了功夫!

 
既有凶悍外觀,又有節能招牌,Astra 1.9L CDTI雙刀進攻台灣進口掀背市場。
 
為了展現高人一等的個性風格,以滿足此級距主要的年輕買家,裕隆通用推出了全車OPEL原廠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後尾翼與車側OPC徽飾等,加裝之後展現極佳的凶悍個性與優異的質感呈現,內裝則搭配上了RECARO跑車座椅與方向盤等,而OPC專屬的Sport跑車模式控制介面同樣也是之中配備,不過此套件需加價選購,共15萬的價格是否能吸引入主柴油車款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仍有待市場考驗。

不可否認的,加裝套件後的Astra 1.9L CDTI,的確在節能號召上又多出一份不同魅力,但加裝之後百萬上下的售價也是讓消費者購車時多加思量的因素之一;如果撇開價格論點,相較於主要對手Golf的高能見度、圓滑線條等,Astra 1.9L CDTI擁有著更為鮮明的外觀造型,鋒利的線條營造展現出更具侵略性的車格,較低能見度的獨有性同樣為Astra 1.9L CDTI優勢所在,而展現出的德意志造車工藝同樣貫徹全身,無論散發出的紮實精神與優異操控實力,相信皆可為熱血車迷所肯定。

因此就其本質而言,Astra 1.9L CDTI有著高水準的表現,但加入了價格因素之後,能否再度開創出Astra車系的另一銷售高峰,一切就須等到上市後市場發酵程度而論囉!

 
簡潔俐落的儀表版與控台鋪陳,展現道地的德式風格。
 
 
跑車方向盤並擁有功能整合系統。
 
 
RECARO賽車椅提供極佳的包覆性與乘坐感。
 

   新聞列表(12/18/2006)

新兵報到!OPEL Astra 1.9L CDTI主打節能牌!(End) 新兵報到!OPEL Astra 1.9L CDTI主打節能牌!(三)
新兵報到!OPEL Astra 1.9L CDTI主打節能牌!(二) 新兵報到!OPEL Astra 1.9L CDTI主打節能牌!(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