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國際車展搶先報--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特仕車現身!次世代還要再等等!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8/2006)
字級設定:
 
複製成功經驗,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再加料推出!
 
雖然全新世代MINI已現身,不過Convertible敞篷車型卻遲遲未見蹤影,好不容易發現了關於MINI Convertible敞篷車款的最新消息,沒想到定神一看…唉!還是現行舊款車型再加料的特仕車款啦!

 
以復古的棕色皮椅搭配滾邊設計,展現更為雅致的氣質氛圍。
 
沒錯,本文主角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特仕車款,為即將於明年北美國際車展(NAIAS)中現身的特裝車款,會有此加料動作,當然還是跟先前Seven、 Park Lane與Checkmate特仕車款大賣的成功經驗脫離不了關係!

即將於明年1月6日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登場的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正式導入市場時間為明年4月;基於先前Seven、 Park Lane與Checkmate特仕車款一年內於英國市場大賣將近八千輛的成功先例,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也走精緻特殊風格路線,在原有基礎上,可搭配One、Cooper與Cooper S三種車型,與四種車色;並專屬導入麥牙棕色的座椅皮革設計、17吋鋁合金輪圈、雙色真皮方向盤與排檔頭、專屬地毯、徽飾等,此外也提供ASC+T電子行車輔助系統、跑車座椅、後方儲物隔板、前霧燈等選擇配備。

如果未來消費者想要以一般MINI Convertible車款搭配Sidewalk專屬套件,則需額外支付較Convertible Sidewalk多出25%的選購金額;至於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售價方面,則分別為:MINI One Sidewalk--英鎊16,910元;MINI Cooper Sidewalk--英鎊17,960元;MINI Cooper S Sidewalk--英鎊20,235元。

   新聞列表(12/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