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和TOYOTA再攜手合作新一代撞擊測試系統
AUTONET記者:Trista(12/18/2006)
字級設定:
GM與TOYOTA這兩家全球第一及第二大車廠,雖然一直在汽車市場中拼個誰輸誰贏,但是雙方的合作卻也從未間斷,打從80年代GM和TOYOTA就有深切的合作關係,例如在美國共同成立NUMMI,針對當地消費用車習慣作技術上的開發。

最近這兩家全球大車廠,將繼續攜手合作新一代車輛撞擊測試系統,希望能夠發展出更有效的分析系統,在撞擊事故發生時,駕駛及乘客所造成的身體傷害;目前,汽車實車撞擊測試是綜合評價汽車安全性能最基本、最有效的方法,也是各國政府對汽車安全性能進行管理監督的重要方法。

不過GM和TOYOTA全新的撞擊測試系統,最重要的就是能夠不使用車輛和假人進行測試,便可以透過電腦詳細分析事故發生時,對於駕駛及乘客所可能造成的影響;目前GM和TOYOTA都希望這項系統能夠在2010年進入應用階段,並且成為全球標準。

此次新一代的安全撞擊測試系統,將擴大GM和TOYOTA兩家車廠在尖端科技的合作,同時也將節省雙方的研發支出,並且將有能為車輛安全的部份,創造出更多的防護機制。

   新聞列表(12/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