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S-Type要改款囉…JAGUAR XF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2/18/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全新世代用來接替現行S-Type中大型豪華運動房車家族的車款,將改名為XF車系,這款將繼XK之後,奠定新世代JAGUAR捷豹設計新風貌的新車,確定將於明年初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正式發表!

原廠很好心地發表一張…不是定裝照,是由側後方向車頭拍過去的局部照片,不過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這款新車將承襲當年R-D6概念轎跑車的流線身型,就像您在Discovery頻道裡面見到的美洲豹一樣,而且後車門的門把,也巧妙地設計在C柱上,似乎比現行S-Type車系更強化四門運動化轎跑車的定位!

此外,XF系列也會像XK雙門轎跑車系一樣,融入許多ASTON MARTIN的設計風格,結合捷豹傳統建立新一代的家族風貌,當然實車到底長怎樣,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


   新聞列表(12/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