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綠色大明星Danny Devito!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0/2006)
字級設定:
就如同許多好萊塢明星,Danny DeVito坦承,開了許多年的重裝車款以及跑車之後,他的口味也開始由葷轉素,綠色的環保省油車現在才是他的最愛。

他之所以會變成汽車的「素食者」,關鍵在於老婆多年前送他的父親節禮物,一台聲名赫赫的GM電動車EV1。「我原本開的是一台極為耗油的BMW,EV1實在是太棒了。」他說:「你只需靠電力就能跑上好遠的距離。」當然,現在全球的影迷們都已聽過EV1的大名,因為它就是受到高度矚目的記錄片「誰殺了電動車」中的主角。

雖然EV1在租約到期後,被GM全面回收,但是DeVito卻從此成了環保車的忠實擁護者,就算電動車被回收也阻擋不了他想要駕駛綠色環保車的決心。他於是立刻跑到TOYOTA報名等候油電車Prius的到來。「這台車可以說是無懈可擊,在城市裡你可以藉由電力來節省汽油,而且速度完全不受影響。在高速公路上開到80mph絕不是問題!」

   新聞列表(1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